四海sayhi

ddl缠身,要死掉了

真.战损幽灵鸟萨x小麻雀杰
自设有,草图流,年龄操作注意
画完才发现无论是哪个年龄段的杰克都可以把萨拉查撩得死死的XDD

六月各种ddl逼近,等画完百粉点的荒川和金鱼后大概就不能再浪了ಠ_ಠ,复健大业真是遥遥无期……【躺

『一眼误终身』
大概是老萨浓浓粉丝滤镜下的小麻雀,所以不要在意为什么会有海盗旗和海鸥之类的东西啦( ´▽`)

悄悄咪咪地打一个萨杰cptag~

百粉诚意点梗!来自三个月没画画的过气lo主的垂死挣扎【不
荒川之主,金鱼姬(最近萌上的小朋友)单人或天荒都接,由于六月考试多多大概只能完成两幅,但还是请尽情的用梗砸死我吧~蟹蟹❤

【自设有,草图流注意⚠️】一个脱掉外套的大咖喱君~
最近沉迷刀乱无法自拔,许愿产粮玄学能带给我一个烛台桑……麻麻快来关爱一下我丸的社障和捣蛋鬼啊(/ω\)他们都等着你呢

拖延了将近半个月的秩序之光,结果到画完的那一刻还是草图流,就很气_(´ཀ`」 ∠)_

其实这幅画是用来庆祝人生中第一个MVP的【虽然是在街机模式还是秩序这种英雄ಠ_ಠ【高ping战士的哀歌x

【草图流注意!】
禁欲系的青年川画久了,偶尔也想画个纵欲系(?)的叔川放飞自我。衣着大概是受到了最近大火的露背毛衣的影响(虽然并不像)。

总之有时间会继续细化的,先把草图马在这里鞭策一下懒惰的自己oTZ……

新年第一更,一个关于纨绔青年大狗子x忠心耿耿的异族侍卫川的脑洞~
狗子小时候救了小水獭川,川川化型后想要来报恩,但是现在的狗子已经不是当年川川所认识的那个萌正太了【变成了一个小坏坏x【什么鬼 狗子虽然记不大清这件事,但是因为觉得很有趣就把川川收(bao)留(yang)了…

……之后大概就是日久生情的故事了吧🌝🌝……嗯……我也不是很清楚是哪个日久生情来着…………(污污污)

超想看有点恶趣味的狗子去逗一本正经的荒川的🌝

然鹅每次我画的狗子川都没啥实质性进展……残念OTZ………………

大家新年快乐~春节快乐~
产粮果然是有玄学的前几天小号就出了一个花卷姐姐,今天签到还得了一个大吉~
新的一年,吾儿川川也要快快get自己的狗子啊!XD

【继续占cp向tag注意,画风突变注意】
大天狗+发胶=?

终于产出的荒川失去发胶的后续,发胶狗子真帅!【dokidoki
其实一直觉得面具大天狗也肥肠帅,奈何苦手,画出来的面具不打马赛克完全没法儿看【x

啊啊,什么时候我才会出狗子啊……寮里的川川都单身好久了ಥ_ಥ

另外感谢上一p评论区小伙伴提供的觉醒狗子的脑洞!

!!!!!!
突然发现自己得到了人生中第一个和第二个百赞诶~敲开心(≧∇≦)发一个过程图以示庆祝~
但是好多小伙伴的评论我都没来得及回复也……(´Д` )在这里致个歉啦~大家的评论我都有好好看过的~


那么正式介绍一下自己,我是四海(叫我蜉蝣也可以~),荒川是本命,西皮荒天荒(吃的天荒居多),欢迎各种勾搭XDD

ps:图大概是明天or后天or大后天会产出的粮…